- 每日饮用啤酒有益心脏健康
- 发布日期:2012-04-24 啤酒工业信息网
众所周知,饮用红酒有益于心血管系统健康,最近意大利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,每日饮用啤酒也有益于心脏健康。
这项研究对20万受试者进行了16项研究分析,研究人员发现每日饮用一品脱啤酒(约568毫升)可使患心脏病的风险降低31%。但对于那些超量饮酒的人,他们患心脏病的风险则大大升高。
研究人员解释说:“适度的酒精可以增加体内好的胆固醇高密度脂蛋白的含量,高密度脂蛋白含量越高,就可以更好地预防心脏病。”
另外,啤酒也有其他酒类没有的好处,它含有更多的水,饮用后更有饱腹感,因此可以很好地调节饮酒者的用量。但研究人员也指出,饮用啤酒要有规律而且要适量,这样才能达到保护心血管系统的作用。
这项研究对20万受试者进行了16项研究分析,研究人员发现每日饮用一品脱啤酒(约568毫升)可使患心脏病的风险降低31%。但对于那些超量饮酒的人,他们患心脏病的风险则大大升高。
研究人员解释说:“适度的酒精可以增加体内好的胆固醇高密度脂蛋白的含量,高密度脂蛋白含量越高,就可以更好地预防心脏病。”
另外,啤酒也有其他酒类没有的好处,它含有更多的水,饮用后更有饱腹感,因此可以很好地调节饮酒者的用量。但研究人员也指出,饮用啤酒要有规律而且要适量,这样才能达到保护心血管系统的作用。
【啤酒工业信息网声明: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我们转载的文章,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,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,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删除或修正,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!】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