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国服务热线:13047688963 18118038963
    专家们发现,经常性、中度啤酒摄入量――即每天1―2杯12盎司(350毫升)啤酒――对于男性和女性都有益,特别是如果你正面临衰老或受到最常见疾病的困扰。
    而以下8个你梦寐以求的好处,啤酒都可以带给你。
    维护心脏健康:
    大量的研究表明,适度饮酒,包括啤酒,可降低患心脏病的危险,心脏病是美国头号杀手。
    在2006年的研究中,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和哈佛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,在生活方式中健康的男性中,适度饮酒者比禁酒者的心脏病发作的风险,降低了40%―60%。
    保护血管:
    高血压影响约65万美国人。
    但2007年,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,适量喝啤酒的高血压男性患者,其致死性和非致死性心脏病发作的风险都有所减低。
    适度喝啤酒也有助于防止血栓形成,预防缺血性脑中风。
    降低糖尿病风险:
    研究显示,糖尿病人中度饮酒也能减少最大的杀手――冠心病发作的风险。研究还表明,轻度饮酒习惯可帮助保护来自发展中国家的2型糖尿病患者。
    这可能是因为,饮酒会增加胰岛素敏感性或消炎作用。

【啤酒工业信息网声明: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我们转载的文章,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,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,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删除或修正,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!】


[ 行业资讯搜索 ]  [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关闭窗口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