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适度饮酒降低患痴呆风险
- 发布日期:2011-08-25 啤酒工业信息网
美国研究人员公布报告称,适度饮酒可以降低患痴呆以及认知障碍的风险。适度饮酒被定义为男性每日饮红酒或啤酒不超过两杯,女性饮酒不超过一杯。如果饮酒过量每天3杯以上,患痴呆的风险将增加。
美国洛约拉大学芝加哥校区的研究人员分析了1977年以来的140多项研究后发现,适度饮酒的人患痴呆和认知障碍的风险比不饮酒的人低23%,饮用红酒的效果要好于啤酒。
研究者认为,少量酒精将给脑细胞施压,使其更坚强,从而应对将来可能导致痴呆的更强压力。不过,研究者不建议不饮酒的人突然开始饮酒,毕竟锻炼身体、健康饮食也可以降低患痴呆风险.(andy)
美国洛约拉大学芝加哥校区的研究人员分析了1977年以来的140多项研究后发现,适度饮酒的人患痴呆和认知障碍的风险比不饮酒的人低23%,饮用红酒的效果要好于啤酒。
研究者认为,少量酒精将给脑细胞施压,使其更坚强,从而应对将来可能导致痴呆的更强压力。不过,研究者不建议不饮酒的人突然开始饮酒,毕竟锻炼身体、健康饮食也可以降低患痴呆风险.(andy)
【啤酒工业信息网声明: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我们转载的文章,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,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,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删除或修正,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!】


